Pages

About Me

My photo
Segamat, Johor, Malaysia
计划永远都赶不上变化....

Search This Blog

Pages

Wednesday, 28 October 2009

2009年10月27日

死定了!!这次死定了!!!


我突然觉得自己好像什么都还没有读,SPM就只剩20几天了,我突然间好怕。我突然感觉到我好像什么东西都不会,很多东西还没做,我现在要怎样办 ??我做了其他州的Trial Exam题目,可是华语还是对那么少,和我买练习做的分数差很远,我突然觉得很没有自信,我好怕,我还怕自己再一次的辜负老师对我的期望,我害怕自己无法达到我设下的目标,我还怕....


有谁可以帮我呢 ??


我现在突然觉得很孤立。我必须一个人面对这一切,我突然觉已经没有力气再继续下去,我不知道我会变成怎样。我只知道我必须一个面对这一切,就像老师所说的,天将大任于是人也,必须苦其心志,劳其筋骨,痛乏其生,行佛乱其所为。我已经走到这个地步了,我只好走下去。我不能害怕,因为路就在脚下。


一切都会过去的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