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About Me

My photo
Segamat, Johor, Malaysia
计划永远都赶不上变化....

Search This Blog

Pages

Tuesday, 27 October 2009

2009年10月26日

今天,我都把所有的作业都做完了,想想SPM就快到了,心里还是有点紧张。我整理了英文补习的一些作文,开始专注我的英文,华语,和文学。我不会让老师失望的,我要证明我自己的价值。


听到了Pn.Sia 4C班的学生在一项物理比赛中得了冠军,还代表柔佛州,我想我应该为这为老师自豪,因为她也是我的老师,也是我的骄傲。我真的是一为很好的物理老师。记得有一次,我们在班上考论到Principle of Conservation of Energy,她告诉我,虽然到现在还没有人可以生产出output energy高过input energy的能源,虽然还没有人能够create energy,但这并不是不可能的。当然以我的性格当然会问,“How o??" ,她竟然会答 “那就要靠你推翻这个principle了,你的physics那么好。”虽然这句话有点讽刺,班上同学都笑了起来。可是这句话我不会忘记的,也因为这句话,我才能够再一次的站起来。放心老师,我不会让你失望的,我一定会推翻这个pinciple的,也许你已经忘记你曾经告诉过我这句话,但是老师可以忘记对学生讲过的话,学生却不能忘记老师讲过的话。


下午的时候,我到了昆明源去print我从网上下载的预考题。回到家,我开始分析中国文学的题目。
我不会输的,因为我现在不是为昔华而战,
我是为老师而战,
我是为父母而战,
我是为朋友而战,
我是为自己而战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