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About Me

My photo
Segamat, Johor, Malaysia
计划永远都赶不上变化....

Search This Blog

Pages

Monday, 26 October 2009

2009年10月25日

今天下午补Pn.Wong的时候,因为店有点人,所以我比较迟了。到了补习中心时,刚好Ah Chan的Form 1学生休息都跑下来,上着楼梯时,突然好像看到一个很熟眼的女生,和她擦肩而过,突然有种不知道是什么的感觉。啊!也许是我想太多了。幸好老师才刚刚开始,给了我们一份objektif做,这次我做得有点差。


补完习之后,由于时间的关心,我赶紧到星光去买一本Graph,因为雄老师的功课我还没交。一进店,我就看到那么老板娘好像看我不顺眼的样子,摆一张臭脸。我知道她好像很不喜欢我,可是不知道为什么。我也不关那么多了,拿了一本graph,还了钱就走了。


回到家,我没睡午觉。正在思考着自己的问题,SPM只剩20多天了,我准备好了吗?我可以面对那心理压力吗?我到底可以拿全科A+吗?突然,我感到有点怀疑,总觉得自己好像很多还没读,很多还没做,我突然感到有点担心...


我应该怎样呢 ?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