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About Me

My photo
Segamat, Johor, Malaysia
计划永远都赶不上变化....

Search This Blog

Pages

Sunday, 25 October 2009

2009年10月24日

开了部落格,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。也许是想把心情写下来吧。


今天,我补习的时候。凯隆拿了一张sijil给我。原来是Biology Tuitor class的sijil。我还以为我不会拿到这张sijil了。毕竟我只做了3个星期的。


想一想,我已经离开学校3个多月了,我看大家应该是把我忘了吧。记得我有什么用,我只不过是一个小人物而已,只讲了一句 “昔华失去我是昔华的损失”。这句改变了我的人生,让我尝试到不一样的生活,我不知道是不是要感谢莫些人。不过算一算,我得到的东西比失去的还多,而且SPM就只剩三个星期了,我做好心理准备回去学校了吗 ??


No comments: